所属专业领域介绍

 

    杜青平同志目前是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环境生物技术方向)”、“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教学团队主要负责人, 长期以来坚持深入和持续开展专业课程体系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主要从事环境生态工程和环境生物技术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科研探索

   杜青平教授近年来主持各级项目30多项。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和企业项目多项,培养硕士生近30名。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3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已发表科学研究论文80多篇。

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

(1)典型难降解污染物的微生物强化削减机理研究与技术开发;

(2)新型生物型污染物的环境行为与消除技术研究环境功能材料的研制与应用;

3)持久性污染物和新型污染物的环境毒理特性研究。  

(4)光催化耦合生物技术在有机污染物治理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工程应用。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  广东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